學游泳作文500字

夏天到了,我相信大家一定也去游泳了吧?

今天,媽媽帶著我去了游泳館。因為我第一次去游泳,所以我十分激動。想要迫不及待的學好游泳。

到了游泳館,我們換好衣服。拿上游泳圈,就準備下水了。因為我身高只有一米五,所以我非常懼怕去深水區,所以我一直在淺水區和中水區之間遊動。剛下水,我顯得十分害怕,只能坐在游泳池台上用手去波動水。我懼怕游泳池的水,因為他們像怪物一樣。好像隨時都能將我吞噬。媽媽先下水了,媽媽告訴我水裡一點都不可怕,並向我展示了她的蛙泳。在媽媽的再三鼓勵下,我終於勇敢的嘗試下水。我先是帶上游泳圈在淺水區玩,之後,我要求媽媽教我蛙泳。媽媽說剛學習下水,以要多多注意不要嗆著水了。剛開始我十分不熟練,所以顯得動作十分的笨拙。媽媽笑著說:“你這是在狗刨吧!”我也笑了。媽媽告訴我了個小訣竅,在游泳之前先吸口氣,再扎入水中。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我的身體像氣球一樣,浮了起來,再用雙手撥動水你就可以輕鬆的遊動了。不一會兒,在媽媽的耐心指導下。我終於學會了蛙泳,媽媽也誇我學的快,游的好。我終於可以像媽媽一樣輕鬆地在水中游泳了。

這次特別的游泳經歷,使我更加成長。我終於不懼怕游泳了,這使得我有很大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