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活的思考作文

旅行是人生一大樂趣。我喜歡自己的生活,如果去旅行,算是看到別的地方別的人不同於我的生活,新鮮的有趣的好玩的,這是慢慢了解外面世界的一種方式,慢慢體驗不同的經歷,經歷更多不同的風景,包括人和事,才會知道什麼是我想要的,哪些是我該放棄的,才會慢慢理解我現在的生活,才會明白去珍惜我現在的生活,讓自己生活得更愉快更好。去過幾個公園,湖光岩騎腳踏車去過幾次,六一的時候和幾個小夥伴去湖邊放風箏,晚上回來的時候看到了發光的螢火蟲,那天的心情哈哈得樂,快樂的兒童節。我希望即使時光飛逝,成長的我也是逐漸老去的我,依然童心未泯,依然對生活保存那份純真質樸的心情。

說到遊玩,我們好像還去了東海島。難忘的是,那一灣海水,以及那一片星空,歌聲,浪花聲,還有躺在星圖片空下的我們。天很黑,所以星星才那么亮,那么耀眼。聽著浪潮聲,看著那遙遠的星辰,宇宙那么浩瀚,人顯得多么渺小,生命的距離相對於宇宙光年來說,那么短啊,所有的所有的事物都稍縱即逝,隱含在生命本身的意義也許靠一輩子短短的時間感知到的,卻只是冰山一角。

我喜歡畫畫,更確切的是說,上色是在畫畫過程中最享受的時光。如果世界只是黑白,生活該多無力單調啊,幸好世界如彩虹般絢麗,大自然多么美妙,生活也才多姿多彩。我喜歡我眼睛看到的這個世界,顏色,多么奇妙!

健康,非常非常重要。第一學期跑步,喘,倒地,翻眼,吐白沫……怎一個慘字了得,這就是沒鍛鍊身體的後果唉。當我意識到健康對於整個人生,我的人生來說,那么那么的重要,不是因為年輕身體才這么好,而是因為年輕身體更需要照顧好,我想等七八十老了,還可以去公園跳跳舞打打太極該是多么美妙。

和佩同學跑跑外環,跳一下繩,或者上羽毛球體育館,我該慶幸我還很年輕健康,沒賴床有吃早餐,早上去飯堂的話沒多少人,而且也不用排隊,悠閒愉快,麵包喝粥加豆漿,偷著樂唄。友誼長青。經常和朋友Wechat,好像女生都喜歡聊天八卦?跟阿江語音的時候,有時候很搞笑她,閨蜜間七八十年的約定感覺心都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