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勞動我快樂的600字日記

從古至今,人們都把勞動看成最光榮的事情,因為它帶給人們的不僅僅是物質財富,更多的是精神財富,用我們的勞動去換取成功的果實。

今天,爸爸媽媽匆匆忙忙地走出家門,沒給我煮早餐,於是,我攝手攝腳地像小偷一樣溜進廚房,準備?大幹一場?炒蛋,這時,我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因為我不會炒蛋,

於是,我要?拜弟?為師,一切準備就緒,?師父?一邊看球賽,傳授我“功夫”。

炒蛋開始了,弟弟大聲喊著:“加油,起鍋。”我連忙往鍋里倒油。過了一會兒,弟弟像著了魔似的拍著大腿,大聲喊:“加油,加油!”我聽了說:“油不是剛加過了嗎?怎么現在又加?”可是弟弟仍然大喊著:“加……油,加……油!”於是,我迷惑不解地又倒進了一些油。

接著,弟弟像醒悟了一樣,對我說:“哥哥,快打蛋!”不久,弟弟又發狂地邊蹦邊笑,喊:“加油哇!再來一個嘛!再來一個嘛!”我聽了又是加油又是加蛋,冥思苦想:媽媽炒蛋可沒有加這么多的油,也沒有打這么多的蛋。弟弟說:“完了,我們完、蛋、了。”我問弟弟:“這就完了嗎?”弟弟懊喪地說:“我們又輸了!”於是,我將炒蛋倒進一個大盤子裡,讓“評審”來品嘗。弟弟一看,驚呆了,眼睛掙得老大的,看著我的傑作:一大堆汽油炒的五個?炸彈。我見他目瞪口呆樣子,辯解道:“這是你……”話音未落,弟弟便哈哈大笑起來,還幽默地說:“走哥哥,咱們到吉尼斯總部去申請吉尼斯紀錄去,準得第一!”我不甘心,決定再來一次,首先,把油倒進鍋里,等油發出嗶哩啪啦的聲音就開始打蛋,我學得有模有樣,一邊炒蛋,一邊哼著改進過的《健康歌》:左鏟鏟,右鏟鏟,把蛋翻翻,調料翻翻……不久,美味可口的炒蛋出爐了,弟弟儀態端莊地拿起筷子品嘗,一口叫好,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我們要從小培養勞動感情,讓成勞動習慣,這讓給我非常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