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暑假日記200字:切菜

xx年08月25日 星期四 天氣:晴

又要燒飯了,我再次被派到前線,與菜作戰,武器卻只有一把菜刀。

第一個“敵人”是統一穿紫戰袍的右翼——茄子。由於馬虎,僅將茄子切成大塊,不堪入目。我又將已切成的茄子再切成小半塊,茄子軍團丟盔棄甲、落慌而逃,最終還是全部被捕。

接著,我軍又遇敵方中軍——蒜芯。這下,它們占著人多力量大,自不量力的前來挑戰,我軍沉著冷靜,迅速消滅了它們的氣焰。可它們不甘示弱,繼續挑戰,沒想到被砍成了一節一節的,蒜芯們被切碎後,被我們推在砧板邊上。可是,卻仍有蒜芯不服,竟一對一單挑,結果全成了我的刀下鬼。

最後是人數最少,卻是最強的左翼——絲瓜二人組,由於我軍因前幾次戰鬥,已經十分疲勞,於是,與“胖子軍”聯手,三下五除二結果了絲瓜二人組。打敗了素菜大軍,凱鏇而歸。

“乾什麼!這么一點菜都沒切好!快切!”“是,是,小的遵命!”說罷,我趕緊埋頭切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