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寒假日記400字左右

國小寒假日記400字左右【1】

在寒假的後幾天,是表姑回門之喜,我們六點就起床了,爸爸開車帶我去了三舅爺爺家。

我們來到了三舅爺爺家,剛一進門就抓了一大把喜糖,我進去一看,裡面有很多人,有說話的,有磕瓜子的,還有收拾東西的。

九點整,我遠遠看見幾輛寶馬車緩緩駛進了院子。新郎下了車,我們幾個早設了關卡,一道守在家門口,一道守在樓門口。新郎下了車,我們幾個把樓門堵得嚴嚴實實的,都喊著:“拿紅包來,沒有紅包不給讓路。”新郎沖了幾次也沒衝進去。於是把紅包撒了一地,這樣新郎過了第一道關卡。當新郎跑到門口時已經累得滿頭大汗,於是門口的人說:“賣毛巾了,一塊毛巾兩個紅包。”新郎拿出所有的紅包說:“讓開就有紅包。”這樣新郎輕鬆地衝過了第二個關卡。

我拿出紅包打開一看一紅是三十元,我高興極了。

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參加了婚禮,看了熱鬧,還長了見識。

國小寒假日記400字左右【2】

2月14日 星期日 晴

昨晚去看電影了,我們晚8點到了中原影都。沒有想到晚上有兩場,第一場《西遊 降魔篇》已經在19點30分開始了,我們只有看第二場21:30分的電影《神探傑克》。我們買了票,每張30元,給我們按學生票25元算的,之後我們去了東面的新蕾公園溜達去了。在體育器材處樂此不疲,我到了公園大門口,因為這裡璀璨的燈光吸引了我。沒想到不只是璀璨的光亮,還有精美的圖畫映襯著這耀眼的彩燈,我又一次被這光彩的喜慶震撼了,於是拿出相機一一留念。很快短暫的時光過去了,我們向電影院走去,第一場電影即將結束了,觀眾們出來了,人真不少,大人、小孩都來看,春節里全家一起到電影院感受感受真不錯。我們要看的電影即將開始了,看著恢宏的電影場面我真有些激動,當年小時候最喜歡看電影了,為了一場電影要去幾個村子,有時候一些大孩子還不想讓我們這些小孩子跟著,那時候的歲月真難忘啊!

今晚《神探傑克》讓我大飽眼福,感覺很爽。看了有兩個小時,很過癮!

國小寒假日記400字左右【3】

2月14日 星期日 晴

你們去過洛陽王城公園嗎?如果沒去過,我就給你講一講。

大年初六的早上,我們早早就起床了。我和媽媽坐著開往洛陽的大巴出發了。

到了王城公園,我才知道:王城公園修建在東周王城遺址上而得名。公園由古文化區、牡丹花圃、動物館、遊樂場等幾部分組成。我最喜歡動物館。

進了王城公園,那裡人山人海。我們坐著遊覽索道來到動物館。那裡有老虎、獅子、馬、羊等九十多種動物。

剛到動物館,我看見有人拿著胡蘿蔔餵斑馬。我就問媽媽:“他們在那買的胡蘿蔔?”說完,我們就往前走,看見一位阿姨在賣胡蘿蔔。我也買了一捆,去餵斑馬。斑馬低著頭,把頭彎下去,伸出舌頭舔住胡蘿蔔送進嘴裡。這動物館的動物真有趣!不過最有趣的事是我餵兩隻梅花鹿。我餵第一隻梅花鹿,它吃了。我餵第二隻梅花鹿,第一隻梅花鹿過來頂它。胡蘿蔔也被第一隻梅花鹿吃了。最後,我把胡蘿蔔向第二隻梅花鹿扔去,第二隻去吃,第一隻又去搶,但被第二隻吃了。

我很喜歡王城公園,我以後還要去。你和我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