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下雪了日記500字

雪是純潔的,是潔白的。

早晨,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看到世界是白茫茫一片,以為自己正在睡中,便有一頭倒下呼呼大睡。可忽然,我反應過來,這不是我家嗎?難道是下雪了?我推開門跑出去,調皮的雪娃娃,牽著風妹妹的手,來到我家的小園中。雪娃娃和風妹妹與我鬧著玩,我剛梳好的頭髮就被風妹妹和雪娃娃吹散了!我準備回屋時,似乎聽到雪娃娃正在嘲笑我,我便一撲,整個人都陷入這白色世界中。

在白色世界中,我看到美麗六花瓣的雪娃娃灑落在我的身上,衣服上,頭髮上,鞋上,他將我裝飾成了一位老太太。

“呀!”我只聽弟弟從屋頂上傳來一聲“慘叫”,連忙上屋頂看發生了什麼事弟弟左手拿一把小埽處,右手你拿一個小鐵鏟。可見,他是掃雪時一不小心,被雪滑倒了。看到小弟弟在掃雪,心想:我可不能落後示弱呀!就拿來工具也掃起來。不一會兒,潔白無瑕的雪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掃完雪,我也就閒下來了,便坐在牆頭看雪景。看著看著,腦袋裡就浮現了一個大雪球,我想:這分明就是讓我滾雪球啊!

我一“蹦”,到了地上,就開始了雪地之旅。我先攥了一個小雪球,然後把這個小雪球放在一大片像白紙一樣白的雪上,開始滾呀滾,1個小時,2個小時,3個小時,4個小時。小雪球滾了四個小時終於滾成了大雪球。雖然還不到我心目中的大雪球,但是,已經很大了。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很快。這一天,雪娃娃陪伴我開心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