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蝴蝶的高中日記700字:蝴蝶因生命而精彩

蝴蝶因生命的給予,使它把握住了一切有利的條件,抓住了一切有利的機會。

關於蝴蝶的高中日記700字:蝴蝶因生命而精彩

盛夏,蝴蝶生命開始的時節。蠶蛹搖身一變成為美麗的蝴蝶,蠶蛹給予的生命使它煥發生機。在此般盛夏美景之中欣然翩翩起舞,在風雨中兼程,就要抓住機遇,去尋找那屬於自己的天空。

蝴蝶的生命卻十分短暫,但是它沒有忘記自己的使命、不忘自己的信念、堅持不懈,風雨兼程。風無情的吹佛蝴蝶,而蝴蝶卻沒有動,因為蝴蝶具有生命。蝴蝶有堅持不懈的勇氣、有堅定的性念、又不為風的打擾而隨之改變。生活中有許多的人都具有蝴蝶般地品質。韓寒有誰不知道,他是文學跑道上的一個傲岸不羈的賽車手。言情小說痴迷、盲目跟風的人多之又多,而韓寒卻獨立思考,說出自己對世俗現實的醜惡感慨,寫出了隨波逐流的危害《可愛的洪水猛獸》一書。正是如此體現了韓寒獨、異樣的智慧,正是如此獨立思考,韓寒才具有不與世俗隨波逐流、堅守自己的原則。不與風同流合污,至始如一的堅持。

一張紙片的隨風起風,不是主動起飛而是被動起的飛、蝴蝶的隨風起飛是主動起飛。在我們看來主動與被動沒有兩樣,但是主動具有理想、思維,被動則不具有。在社會之中有許多的被動者,如人生道路上點滴困難,就使我們退縮。如果在順風的吹拂下,有可能昂揚直上,但也有可能不斷後退。蝴蝶就是擁有堅定的信念,才在自己得道路上風雨兼程。不管風怎樣吹拂,一定要把握一切有利的條件,抓住一切有利的機會,以促成飛躍。

蝴蝶因生命的給予,使它把握住了一切有利的條件,抓住了一切有利的機會。蝴蝶因此飛向更遠的、更美的國度,風的幫助、自身的努力為自己贏得了一片美麗的天空,也因有生命而精彩。蝴蝶以風為伴,善於抓住機遇。即便是為了去尋找最美的國度,那也不過是咬咬牙的事,只要有心,沒有什麼不能戰勝的。

盛夏,那是蝴蝶飛舞的季節。生命賦予了蝴蝶精彩的一面,蝴蝶也因生命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