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活動

前幾天,我們去參加拓展活動。我們坐車來到智明教育基地,那裡很好玩的。

先進入眼帘的是一片大操場,那裡有很多車,過了一會兒,車沒了,所有班級的人都站在那。教官開始介紹了,他們的稱號有的是“灰太狼”,有的是“狂風”,還有的是“流星”等。

開始分隊了,一個班分三個隊,我被分到了最後一個隊,教官讓我們寫隊旗,男生們想了一個“狼牙特戰隊”,這是隊名,口號是“狼牙、狼牙、勇闖天涯;狼牙、狼牙、勇闖天下。”

開始遊戲了,我們玩無規電車,每個人用氣球連線,看誰先到終點,誰就勝利。我們玩一會兒類似的遊戲,就去吃飯了。吃完飯,我們去遊樂園玩,遊樂園可好玩了,有踩的,有趴的。時間到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遊樂園。

然後我們去認識植物,你別小看植物,它可厲害了。該去做標本了,我們撿些樹葉,上樓了。我以為很難,其實很簡單。該回學校了,教官們教我們一首歌,我又依依不捨地離開基地。

駐馬店市第二實驗國小三年級:閆珂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