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自己:

你好!

站在鏡子面前,我想和鏡子裡的自己聊聊天。要是你這次考試不粗心大意,你就不會只考那么點分;要是你運動會之前好好練習,你就不會跑那么慢,要是……

對於你的批評,我百口莫辯,但是和批評相比,我更希望你給我鼓勵。在600米長跑時,當我累得氣喘噓噓,快要放棄的時候,我希望你給我鼓勵、加油,堅持、堅持,勝利就在前方;在上課時,當我一不小心走神了,我希望你督促我上課認真聽講;在做作業時,當我心猿意馬的瞬間,我希望你提醒我作業按時保質完成。

你對我說:“你的優點其實很多,有些只是沒有展示出來,但是你也有缺點,那些缺點是可以改正的,我對你有信心,期待你的表現!”這些都是我一直想聽的知心話。

再想想競選中隊長的那天,你落選了,回到位置上,一直靜靜地坐在那裡,傷心的眼淚刷刷往下流。可是後來,你只是興趣所致偶爾為班級做事。可這是遠遠不夠的,你為班級付出多少,所有人都看得見。你要多為班級出謀劃策,為下屆競選做準備。夢想成真不是只嘴上說說,要靠踏踏實實去努力。

我相信你可以變得更優秀,變得更強,期待你的表現。

此致

敬禮!

鏡中人敬

20xx-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