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超市編童話作文

今天,啄木鳥小姐在森林中開了一家超市,名字叫“悅麗”超市。

過了一會兒,有一隻小兔子蹦蹦跳跳地來到了森林超市。它在超市買了胡蘿蔔和蔬菜。小兔子看見了胡蘿蔔已經開始腐爛,蔬菜的葉子黃黃的。小兔子好奇地問啄木鳥:“啄木鳥,蘿蔔和蔬菜變質了,還能吃嗎?”“當然能吃,蘿蔔和蔬菜有超多營養,能長生不老。”啄木鳥拍拍胸脯,響噹噹地說。

小白兔回家後,心裡仔細想了想:“吃了胡蘿蔔和蔬菜能長生不老,太好了”小白兔用水清洗乾淨後,就立刻吃下去。過了一會兒,小兔子的肚子翻山倒海地疼,它在地上一邊打滾,一邊大聲呼救。正在這時候,剛好猴子吃完香蕉,打算和小白兔去散步。小猴子聽到呼救聲,急忙推開門,背著小白兔就往動物醫院跑去。到了醫院,長頸鹿大夫給小白兔診斷,告訴小白兔,是因為吃了變質的食物,導致腸胃發炎,幸虧送醫院搶救及時,否則,會有危及生命。小猴連忙報警。熊貓警長來到醫院了解情況後,立刻來到“悅麗”超市。啄木鳥正哼著歌,數著鈔票,做著發財美夢。熊貓一看,啄木鳥買的都是過期食品。正在這時候,小豬、小烏龜也來投訴啄木鳥。最後,熊貓警長把啄木鳥關進監獄。

啄木鳥戴著冰冷的手銬,後悔莫及,原來做人要講誠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