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超市編童話作文500字

森林裡,啄木鳥太太開了一家生活超市。她熱情待客,認真負責,所以超市裡的生意一直非常好。

慢慢地冬天來到了,啄木鳥太太想:天冷了,也許大家都不願出門兒逛超市了吧?於是,她就把超市關了門,給自己放假了。

第二天一大早,啄木鳥太太還沒睡醒呢,敲門聲就不停地響起來。她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小兔子,小兔子誠懇地說:“啄木鳥太太,請開放你的超市吧,因為我們的胡蘿蔔吃完了。”啄木鳥太太不好拒絕,只好開放了超市。小白兔買了一大堆胡蘿蔔,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啄木鳥太太剛回家,敲門聲又響起來了。開門一看,這次是小松鼠,小松鼠傷心地說:“我們的食物被偷了,我們得買食物,請你開放超市吧。”啄木鳥太太只好又開放了超市。小松鼠抱著一大堆香甜的松果,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不一會兒工夫,小猴子、小山羊、大象等也陸續來到超市,他們買了各自需要的東西,滿意地離開了。啄木鳥太太想:看來大家的生活都離不開超市,那我就一直開放超市為大家服務吧!於是她就在超市門口掛了一個牌子,上面寫著“正常營業,永不休假!”

果然,第二天超市又熱鬧起來了,啄木鳥太太也被森林國王評為了“森林勞模”。她好開心啊,這真是予人玫瑰,手有餘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