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日記【2】

295分,天哪,考得這么好還整天繃著個臉。也不見得你什麼時候高興過。唉,我姐姐就是這個樣,什麼事情都高興不起來。“對了,媽。你說過給我買變形金剛的。”我攏著媽媽說。“好,吃完飯就給你買。”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寒荷,你要買什麼東西嗎?”媽媽看起來對姐姐的成績很滿意。姐姐邊看小說邊面無表情地說:“不用了,要買就多買一些輔導書好了。我要爭取這幾天看完。”爸爸說:“寒荷,都考完試了,就別那么賣勁了啊。聽爸的,明天和熠辰去遊戲城玩玩。”

“砰——”姐姐關上書說:“好吧,不過今天晚上我不在家吃飯了,同學請我出去吃。”又有人請她吃飯?“姐,該不會是……”我神秘的看著她。

姐姐從沙發上拿了一個枕頭直接往我這邊扔:“你個臭小子在亂想些什麼呢?還那么小就在亂想。真是的……好了,我走了。”姐姐拿起她的錢包,轉身就出門了。

就姐姐剛才那一甩門的動作,真是酷呆了……穿著紅色格子衫,牛仔褲,扎著馬尾辮,難怪她們班那么多人追她……

三年級:司徒逸帥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