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花作文

小雪花作文(1)

冬天來了,小雪花被寒風爺爺吹來。

小雪花頭一次來到這個世界,都帶著好奇,仔細觀察周圍的事兒。小雪花飛到小朋友的窗前,看到了聖誕老人,背著一個大口袋,小雪花都一個個瞪著這位年邁的老人,驚奇地看著這位老人要乾什麼。就在這時,聖誕老人看見了小雪花,便友好的說:“我們一起過聖誕節呀!”小雪花圍著聖誕老人轉,好像在跳舞,這時,聖誕老人拉起車,帶著雪花在空中鏇轉,雪花快樂的轉圈,這樣一個夜晚,聖誕老人送給小雪花一個禮物——快樂。

小雪花被聖誕老人帶到了星星上,雪停了,而街道上卻有著雪花和聖誕老人的快樂和純白色的足跡。

三年級:楊雨涵

小雪花作文(2)

小雪花飄呀飄,落在地上鋪成了一條銀色的雪毯。飄到樹上,給小樹穿上了厚厚的棉襖。

漫天雪白的飄落下來,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娃娃。飄到小白兔的書里,小白兔把它當成了書籤。小雪花飄到小雞的家裡,小雞把它當成了自己的蝴蝶結。小雪花又飄到了小羊家,小羊把它當成了郵票,把它放進信箱寄向遠方。小鹿和小羊在雪地上玩雪橇,比賽誰最快。小雞和小鴨在打雪仗,它們玩得真開心啊!小牛和小馬在堆雪人,它們玩得熱火朝天。

小雪花就這樣給小動物們帶來了歡樂,並把歡樂傳遍了整個城市……

三年級:鳳梨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