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1)

媽媽,我知道您工作很辛苦,要買菜、要工作、還要洗衣服……總之,我是很愛你的!你雖然沒有上過電視,你也沒教過一些“祖國的花朵”但我還是很愛您!

是誰?在你生病的時候給你一杯熱水?是母親;是誰?在下大雨的時候為你撐傘?是母親……

媽媽,我一定好好學習,以後報答您!

媽媽,我愛您!!

吉林通化二道江區通鋼三小三年級:保密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2)

媽媽你把我帶到這個世界,還把我養大,花錢供我上學。

回到家,您怕我餓著,連忙做起飯來。

晚上,因為作業很多,夜已經很深了,但您依然陪著我,等我寫完。

冬天,您怕我著涼,所以把棉花被子給我,自己蓋不暖和的被子。

媽媽,您所做的一切都是對我的愛。

陝西省富縣城關國小三年級:馬瑋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3)

我有一位愛我的媽媽,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滿頭烏黑的頭髮,說話時總是帶著微笑。

在生活中,媽媽時時處處在關心我。有一件事至今使我不能忘記。那時,我還在上幼稚園,一天傍晚,天上下起了雨,這時候,正好放學,我見小朋友的爸爸媽媽都來了,而我卻沒看到我媽媽。我心想:媽媽工作忙,可能來晚了。於是,我又等了很長時間,媽媽仍然沒有來,我著急地快要哭了。就在這時,媽媽急匆匆地走了過來,我看見媽媽只拿著一把雨傘,媽媽把雨傘給了我,我就拿著傘,坐在車子上,媽媽就帶我走了。在路上,我看著花草樹木,顯得更加美麗,我再看我的媽媽,衣服全濕了,雨水從媽媽的頭上流到了臉上。我說:“媽媽,我用傘給你遮遮雨吧,你看你的頭髮和衣服都濕了。”媽媽笑著說:“不要緊,衣服濕了回家換上就行了。從那到現在,我一直記著這件事。媽媽,我想對你說:“謝謝您,您對我的付出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養育之恩,甚至我的一生都報答不完,媽媽,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對我的希望,我永遠愛你!”

東營市勝利實驗國小三年級:明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