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

我有一位慈祥的好媽媽。她留著一股短髮,一個瓜子臉,柳葉眉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筆直的鼻子。她喜歡穿紅色的上衣和黑色的褲子。

愛——在媽媽身上最多了,這無微不至的愛是多么溫暖!多么甜蜜!

媽媽的愛是香噴噴的飯菜。放學回家,我剛跨過家門,就聞到一股香味。然後急忙去洗手,洗完後就來到桌面,看到我最喜歡吃的排骨。然後,我就拿起筷子吃起來,吃得津津有味。過了一會兒,我見媽媽只吃菜,不吃排骨。我問:“媽媽你也吃一些排骨吧!”媽媽說:“我不喜歡吃排骨,你自己吃吧!”聽了媽媽的話,我就拚命地吃起來。吃剩下一些排骨,我飽了,就去寫作業。在寫作業時,我覺得口渴,出來倒點水喝,看見媽媽正津津有味地吃著我剩下的排骨。我看到心裡慚愧極了。

媽媽的愛是我那優異的成績。每天晚上,媽媽都會幫我輔導功課。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套用題不會做,然後我就讓媽媽教我,媽媽看了那道題目後就給我耐心地講解,一遍,兩遍……直到我弄懂為止。在媽媽的指導下,我數學考試考到99分,第一名,我知道這都是媽媽的功勞。

我為有這么一位媽媽而感到驕傲自豪。長大後,我將以雙倍的愛來回報媽媽。

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陳江國小三年級:蔡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