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賽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小明走到小剛位子上說:“咱們比扳手腕?”小剛答道:“可以啊。”“不過你比不過我的喔。”小明奚落道。

第一局開始了,小明小剛都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自己贏。“彭!”小剛被小明打敗了,小明驕傲地說:“哈哈!就說你比不過我吧!看我,一出局就贏了。”“我們再來!”“好啊,就不知道你能不能贏。”

第二局開始了,小剛周圍的同學都在為他加油吶喊:“小剛,加油啊!”“你能行的!”

過了好長時間,沒有誰贏,也沒有誰輸。不過大家好像看到小明快沒有力氣了。

小明的手慢慢被壓下去了,小剛馬上就要反敗為勝了!小明快撐不住了,小剛就要贏了,快把小明的手壓下去了,快了快了!彭!這一聲響,小剛贏了。“好!”“小剛贏了!”“他反敗為勝了!”大家歡呼著。

小明慚愧的低下了頭,跟小剛說:“對不起,我不應該嘲笑你。”小剛說:“小明,記得不要那么驕傲了,不然,你下次還是會輸的。”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在勝利的時候不應該驕傲,應該給自己更大,更遠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