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也倒不了的老屋續寫450字

春天到了,小草從地下鑽出來,小樹長出了小芽,老屋站在那裡受著風吹雨打,他自言自語地說:“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時候了!”“等等老屋。”一個粗糙的聲音在他面前響起,“我的腿被獵人打傷了,能在這裡住30天嗎?”老屋低下頭一看:“喔,原來是小熊呀,快進來吧。”

過了30天小熊從門走出來說:“謝謝你老屋。”老屋說:“再見,好了,到了我倒下的時候了!”“等等老屋。”一個細小的聲音出現在它前面:“請您再過61天,行嗎?我想把寶寶孵出來並教會它們飛行。”老屋低頭一看,牆吱吱呀呀地響:“喔,是小喜鵲呀,好吧,我在站61天吧。”

過了61天,喜鵲從破窗戶走了出來,六隻小喜鵲飛出來說:“喳喳,謝謝。”老屋說:“再見,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時候了!”

“等等,老屋。”一個粗壯的聲音從前面響起:“請您再過一晚上可以嗎?”老屋低頭一看,原來是工人們,它說:“好吧,我再站一晚上。”一位工人說:“我們明天把工具拿來把它裝修一下。”“好的。”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第二天工人吧老屋裝修了一下,老屋變得十分牢固,也有很多遊客來參觀。

從此老屋變成了總也倒不了的老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