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完美

最後我欣喜所有的人都走了,我樂意這樣的空白,把自己放在已為稀薄的黑暗世界,默默的付出,哪怕,一丁點的濕潤。然後我開始努力的相信那些荒涼的的沒有永遠的永遠和不完美的完美。

將海浪研洗過的貝殼貼著耳朵,傾聽億萬年前深藏海底的呼喚和潮濕的聲音,信仰穿過光年的盡頭,被歲月凝結成珍珠,卻依舊如亘古未變的陽光,流瀉出熠熠光華。

風吹,雨打,霧繞,冰凍或是擱淺,風化,甚至是輪迴也只是讓時間在年輪上重重的打下印記。

陽光依舊執著的照耀,是尋覓也是期望,那些不斷重生的足跡和畫面一次次被風撕裂,又義無反顧的聚合,繼續前行,在路的盡頭,有一個地方,也許只是一個角落,開滿了鮮花,遍插金色羽毛。在時間的盡頭,也終會有一段時光,哪怕只是一秒鐘的光明,去值得用一生的光陰去體味,緬懷。

真善美的世界在前方,也在遠方,我只是閉上眼執著的穿行,任歲月的風在胸膛呼嘯而過。我一直在路上。

一年又一年的時光抬高了頭頂倉皇的天,一年又一年的水沖刷了腳底渾濁的地,我開始埋葬一件華美,看似觸手可及而又遙不可及的事。

距離是透明的,所以我不知道還要多遠才能到達,在洶湧的人海里停駐,觀望,可我終究帶不走所有的一切,轉過身默默的打點行裝,看著眼前大片大片的荒蕪,在我的心裡踏出一抹空曠無邊的疼痛。

狼狽的我,還是在歲月的風中定格,凋零出滿地的殘傷。成長的過去陽光在下顯露出一種脈絡清晰的疼痛。

那些過去,比永遠更永遠,所以我活在過去。

那些未來,可以比荒涼更荒涼,也可以美好到無以復加。

流浪的陽光毋庸置疑是美麗的,可是有誰知道陽光落地時是有聲音的,心碎的聲音。所以我在相信一種近乎殘忍的完美,不完美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