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作文500字:敬愛的聖誕老人

敬愛的聖誕老人:

您好!

聖誕節來了,我知道你一定很忙,不過我還是想請您幫我一個忙,我希望你能給我的爸爸媽媽捎一些我想對他們說的話。

爸爸、媽媽,你們為我付出得太多了,你們也許不放在心上,但我將一輩子記在心裡!

孟郊在《遊子吟》中寫道: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字裡行間流露著母子深情,字字句句傾訴母愛之魅力。

媽媽,每當我放學回到家時,總能吃到你親手做的飯和菜,我每次都是狼吞虎咽的吃個飽,在此向您說聲:“媽媽,您辛苦了!”。記得您常常因為自己沒文化,不懂教我做作業而自責。在此,我想對您說:“請您不要自責。”媽媽,您知道嗎?您雖不識多少字,但您會講許多好聽的故事,您的故事總能讓我明白:現在要努力學習,長大了才會有出息。這些難道不是在教育我們嗎?其實這些比教我們做作業更重要。您說得這些使我懂得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媽媽,謝謝您!

母愛偉大,父愛亦然。

爸爸,您在我心目中和媽媽一樣重要,也是我最愛的人。您是我們家的經濟支柱,您為了這個家,常年在外務工,每年回家的次數是屈指可數,我多么想對您說:“爸爸,您辛苦了!感謝您為了這個家而操勞。”

聖誕老人,我希望您能把我這些話在聖誕節那天說給我的爸爸媽媽,讓他們知道我已經長大了。在此,我謝謝您了---誕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