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聖誕節的300字作文: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您好!我是一名小學生,我每年聖誕節都曾經收到您千里迢迢送來的禮物。說起您,我的同學們都覺得再熟悉不過了:有一個大大的紅帽子,有一簇長長的白鬍子,穿著一雙火紅的長靴。在聖誕夜的時候,經常在我們熟睡的時候,穿著紅色長袍,坐著雪橇,趕著馴鹿,悄悄地給我們送來令人驚喜的禮物。媽媽說:“只有乖的孩子才能收到禮物。”今年,我一直盼望的聖誕節又快到了。我決定給您寫一封信,和您聊聊我的心裡話

今年我已經上四年級了,學業更加繁忙了,但是我覺得收穫也很多。首先,我利用業餘時間認真學習,英語口語已經越來越好了,學起來也越來越得心就手了。我的小之路也做得很好,采寫的許多稿件都見諸報端。然後,通過努力也慢慢地改掉了不認真的壞習慣,學習興趣越來越濃厚,我覺得自己游進了知識的海洋,像海綿吸水一樣學到了的知識。有的時候,作業多,我也曾經跟媽媽抱怨過,但是媽媽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給了我堅持的信心和力量。慢慢的,我也感覺到了我學到了新知識。哈爾濱的冰雪節馬上就要開始了,我作為冰雪節的小主人,還會用我學過的英語和外國人進行交流。

對了,聖誕老爺爺,我的業餘生活也很豐富。我參加小團、學習古箏、唱歌、游泳。在唱唱跳跳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在科技模型課中,我加強了自己的動手能力。

親愛的聖誕老爺爺,這就是我現在的學習生活,我有一個願望:今年再從您那裡收到心儀的禮物,這樣我就知道得到了您的讚許,明年我會更上一層樓。

祝你、我及全世界的人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