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的早晨

當秋日那一抹迷人的晨光照到我的臉上時,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忘掉昨日的失望與傷心,又會是一段新的故事。

早晨,我們來到了學校開始早讀,那整齊的朗誦聲,完全沒有打破秋日的寧靜,反而為校園的早晨多添加了一些色彩,就連值周生都悄悄地,不想打破了秋日校園的迷人安靜,我們認真地聽課,老師也一樣,和我們一起聚精會神地走向課文里的世界。操場上的樹爺爺都在悄悄談話呢!算起他們的歲數,那就數不過來了!每天早上都聽見我們認真地早讀,知識也增多了不少呢!有時連樹爺爺都為這校園風采而自豪呢!我們的校園早晨的讀書聲,老師的講課聲,樹爺爺們沙沙地講課聲……這一切都是那么多姿多彩,都在為校園的秋日早晨‘’喝彩‘’!

我們在操場裡又聽見了更多的‘’喝彩‘’升呢!體育課,就連風哥哥都老是哈氣,不過,他吹出來的不是熱氣,是秋天的涼氣。體育老師都穿著厚厚的衣服,我們在秋風中又跑又跳,可還是冷的要命,風哥哥,你要為我們著想呀!這么冷的天,不要雪上加霜了。我們不喜歡這樣的喝彩聲。

我愛這美麗迷人的校園秋日早晨,但不愛冰冷的風。

五年級:李芸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