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日游作文精選

1暑假公園一日游

夏天到了,媽媽帶著我去公園玩。公園裡有一條小河,河水像一面鏡子照著天空,太陽照在河水上發出金色的光芒。河邊有幾棵大樹,大樹像威武的士兵看守著公園。公園深處有幾座大山,大山上有個漂亮的小亭子。我坐在亭子裡往下看,下面的東西都變的很小很小。一陣微風從我臉上吹過,令我感到非常的舒服。公園裡的風景非常美麗,看的我都不想走開了,一會兒,該回家了,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公園。

2泰山一日游

暑假裡,媽媽帶我到泰山去遊玩。我們坐旅行車來到泰山腳下,又坐中巴車來到中天門。我很想從台階上一步一步地登上山頂,可是,媽媽怕我爬不動,就帶我坐纜車來到南天門,然後從南天門爬到玉皇頂。

泰山真高啊!有一千五百四十米高。站在泰山頂上,我看到朵朵白雲山腰掛,周圍的山也顯得矮小了,正像詩人說的“一覽眾山小”。我還看到了青蛙石和大象石。

下山的時候,我們沒有坐纜車,而是一步一步地走下來的。一路上,我看到台階兩邊都是懸崖峭壁,在許多陡峭的石壁上都刻著字,我真不知道這些字是怎么刻上去的。我還看到有名的迎客松,它那可愛的樣子好像在歡迎我們呢!最後,我在泰山奶奶神像前磕了一個頭:保佑我和媽媽一生平安。

3招虎山一日游

暑假的一天,爸爸開車帶我們全家去招虎山玩。經過五六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了美麗的招虎山。

一進門就看見一個大湖,叫做臥龍湖。湖裡有許多小魚在歡快的嬉戲。我們繼續往前走,就看見清澈的泉水從山上嘩啦啦的流了下來,我們把腳放進水裡,可真清涼呀!山上長滿了各種不知名的花草,漂亮極了,有許多蝴蝶在花叢中飛舞,還有好多鬱鬱蔥蔥的樹木,形成了一個天然大氧吧!

我們到了半山腰看到一塊巨石,遠遠望去就像觀音菩薩在給我們指路呢,還有很多石頭,有的像變形金剛,有的像吉他,有的像駱駝......

山越來越高,越來越陡。我在爸爸的帶領下第一個爬上了山頂,我真高興呀!

4水上樂園一日游

暑假裡,媽媽帶我來到了溫江國色天鄉--水上樂園玩。

到了水上樂園,我和媽媽衝進更衣室、飛快地換上泳衣、泳褲,換好泳衣、泳褲,我們就進去了,裡面人山人海,我和媽媽穿著救生衣來到人工造浪池裡,水清澈見底,遊客在水面上游著,就像一隻只剛學會游泳的小鴨,正跟著媽媽在小河裡游泳呢。隨著一聲尖叫中,大浪到我們這來了,我這才知道,原來早就開始造浪了,隨後大大小小的浪都往我們這裡沖,涼爽極了。

然後,我們來到兒童水上樂園玩,這裡可好玩了,我看見這裡有一個滑梯就滑了下去,“哇”太刺激了……不知不覺中,就到了五點鐘,媽媽說:“寶貝,該回家了。”聽了媽媽的話,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這兒來玩。

5廈門一日游

今天是7月25日,是暑假的一天,也是我玩的最開心的一天。

早上我們坐著公車來到胡里三炮台,人真多,人山人海。我們本來要去爬那個山,由於太陽太大了,所以不爬了。我們到外面租了一輛三人腳踏車,我們三個坐上車,爸爸騎第一個,我騎中間,弟弟騎最後一個,我們開始騎了,爸爸在前面掌握方向,我和弟弟在後面閉著眼騎,我們騎著騎著到了海邊,我們下來玩了一下沙子和水,海邊的的沙灘好舒服。玩了一會就騎車去別地玩了。

中午到了,我們到廈門大學對面吃了牛排,下午到廈門大學裡玩,裡面真美,希望以後能來廈大上學。

今天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