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我最愛的人作文

她,我最愛的人,我這一生因為有她而幸福,也只是因為有她……

20xx年前,一個女娃娃出生了,但對於一個十分貧困的家庭來說,這並不是什麼令人高興的事。女孩的媽媽,因為受不了苦,走了,扔下了那個僅僅一個月大的女孩。而父親,那個自己也是個孩子的男人,他留下了僅有的100元,哭著對他的母親說:“媽,我不能留在家,我無法面對孩子,對不起,媽,我走了……”

就這樣,這個剛剛一個月大的女娃,在一天之間失去了父親,母親。而幸運的是她有一個比父母更疼愛她的奶奶、姑姑。姑姑給她小名起名叫笑笑,長大後她曾問過,為什麼叫笑笑呢?她們說:“因為你總是哭,所以就叫你笑笑,久而久之就叫你笑笑了。”其實,女孩知道,她們是希望她可以一輩子開開心心,沒那么多的磨難。

時間一天天過去,女孩一天天的長大,她深愛的奶奶,也漸漸老去,奶奶經常說,孩子你要爭氣,奶奶不能陪你一輩子,你要有能力養活你自己,這樣我也就放心了。等到你長大,你的親生母親一定會來找你的……

而這個女孩就是我,現在,我長大了,在這我想對奶奶說:“奶奶,你的孩子已經長大了,可以保護自己,也可以保護你了,她不想你一直擔心她,她只想你可以健健康康的,可以陪她的時間久一點,在這世上,她沒有疼愛她的父母,姑姑們再疼愛她,也終究有她們自己的家,如果失去你,那么,這個世界上,她就真的是孤家寡人了。這一世,有太多的悲傷,太多的無奈,也只因為有你,她才有了這一世歡愉,看著你越來越差的身體,她很擔心,她很想和你說,奶奶,再等等我,再給我一些時間,不要讓我有遺憾,原諒我現在還沒有能力讓你過的更好,但我會努力,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強大!給你更好的生活!你放心,無論所謂的親生母親會不會來找我,我依然是我,是你的孩子,這一生,我絕不會拋下你的。

而我,也想對“媽媽”說,我不怪你,但我也絕不會接受你,不因為任何人,任何原因,也請你不要找我,這么多年了,我們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又何必去擾亂它,我現在過的很好,我相信,一定過的比在你身邊好,所以就這樣吧,我不希望我的生活再起波瀾,其實還是感謝你的,如果不是你的離開,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子,但我相信一定不會比現在好。既然當初選擇離開,就請不要回來了,謝謝你了!

這一世,我很開心能生活在你的身邊,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