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塔姐姐

親愛的烏塔姐姐:

你好!

聽了你的故事,我們全班同學都很羨慕,你一個人遊玩了差不多大半個歐州。

每天早上“叮叮……”鬧鈴想起來了,隨著媽媽的催促聲“起來了,寶寶一會兒上學遲到了。”我翻了翻身子,又睡著了。這時媽媽把我從舒適的被窩拽了出來。“你這個小孩,快點……把手伸直,媽媽給你穿衣服。”唉!我非常不情願地在媽媽的幫助下穿好了衣服,走到了洗手間,媽媽已經把洗漱水都準備好了。早飯也放在桌子上,等待我去吃。“季韓鵬,快點把紅領巾帶好,不然就遲到了。“就這樣每天重複著“衣來伸手,飲來張口”的生活。

我們中國的孩子沒有像你這樣的膽量的,就算有,家長也不會同意的。有一次,我想到姥姥家去玩,需要坐一個多小時的車,媽媽反駁我說:“這可不行,如果你坐錯車了怎么辦?遇見壞人又該怎么辦?”爸爸也連忙對我說:“鵬鵬,要不爸爸送你去吧!反正我今天也沒有什麼事。”哎!我多么希望自已能像雄鷹一樣展翅飛翔。不要像風箏一樣總是被她們拽在手中。

烏塔,我一定要做個自主自強的人,長大以後也要遊玩歐州。

祝你健康快樂!

四年級:季韓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