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康貝爾作文

(小說)康貝爾作文(1)

第八篇

那個神秘人緩緩走到康貝爾身邊,說:“你,把耳朵伸過來。”康貝爾使勁不從,神秘人就揪康貝爾的耳朵,惹得康貝爾大叫:“爸爸!爸爸救我!”神秘人驚呆了,伸出手撫摸康貝爾的頭,這一系列的動作都那么僵硬。“孩子,別怕,爸爸來保護你。”康貝爾望著這個神秘人,這神秘人看著康貝爾,說:“這,就是我要告訴你的話。”“什麼?”康貝爾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反反覆覆地問。“孩子,你聽我說。”神秘人抬頭望天,開始了漫長的回憶。

“你的媽媽就是在山洞裡你見到的那個女人,而經常給你做好吃的、最後把你趕出來的女人,是偶然路過我們家,把你帶走的。他們帶走了你以後,我就回來了,發現孩子不見了,床上有一個黑色的洞,我的妻子……啊,就是你媽媽伸出雙手大聲呼著‘救命’,我看到了,急忙去救,結果也被吸了進去,而我並不是落在山洞裡,我是落在山洞外的石頭上,忽然有個聲音‘你穿上黑色的外衣,在山洞外面等,你的女兒將會來找你,但是在8年之後,你必須一直躲在石頭後面,等有個女孩兒出來,你就把她帶回對面的別墅里。’我一看,真的有一座別墅,這時,從山洞裡傳來‘救命’的聲音,是你媽媽在呼救,我想進去,整個身體卻在石頭後面動也不能動,只能等到你來。你還有一個姑姑,是你奶奶的第一個孩子,她也是被黑洞吸進去的,那時,她,才一歲。”神秘人講完了,康貝爾淚流滿面,撲到神秘人懷裡:“爸爸,原來……原來……你才是我的爸爸!那我那個死去的爸爸呢?他是誰?”“這……”爸爸停住了,“他是你奶奶的前夫。”“什麼?!”

玉環縣城關中心國小四年級:董益銘

(小說)康貝爾作文(2)

第七篇

康貝爾吃驚的望著這個人。這個人看到了康貝爾的眼神,不但沒鬆手,反而更用力了。她用沉重的語氣說:“跟我走,保你榮華富貴。你想要什麼都行。”康貝爾不肯,使勁地搖頭。只見她從身後拿出了一根長條的東西,點燃。一股香味撲鼻而來,讓康貝爾不得不跟她走。

這個人把康貝爾帶到了一座別墅前。她輕快地說:“進來吧!”康貝爾依然沉浸在那香味中,不知不覺就跟了進去。

啊!真可以用“金碧輝煌”來形容。那個人在一旁笑著,不知又想乾什麼。

下篇請看:第八篇

玉環縣城關中心國小四年級:董益銘

(小說)康貝爾作文(3)

“啊!這後面的畫兒,不就是康索咪跟我說的那些嗎?”康貝爾驚呆了!她繼續往前走,想看看有沒有另外的線索。“哎呦!好痛啊!什麼東西啊?”康貝爾被什麼東西絆倒了。她不經意的往下看了一眼,啊!是她剛才搬來的石頭,上面有血跡。康貝爾看看她的腳,並沒有流血啊?這是怎么回事?康貝爾自言自語說:“我剛才把石頭放在地上往前走,說明前面就是出口!”康貝爾可高興了,向前跑去……

跑啊跑啊,終於看見了一絲光芒。“啊!出口就在前方!加油啊!”康貝爾有些跑不動了,就以出口來激勵自己。“3,2,1。喔!出來啦!”康貝爾眯著眼笑了,當她睜開眼睛的時候,驚呆了!這是誰啊?披著黑色的披風,頭戴草帽,低著頭,讓康貝爾看不到她的臉。這個人一把拽住康貝爾的衣服,康貝兒嚇得睜大了眼……

玉環縣城關中心國小四年級:董益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