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450字

另一個我:

你好!

你是個非常自信的女生,畫畫時不假思索,直接下筆,畫出的畫奪人眼球。當然,我和你一樣,參加過各種畫畫比賽,都得了不錯的成績喔!

可是,你有一個讓人無語的缺點,它常常破壞你的學習成績;破壞你的知識;破壞你的記性……它就是特級大壞蛋“粗心”。

在回家寫作業時,總有幾道不顯眼的題目出沒,可是那好像沒把它當回事,直接“無視”它們。我提醒你檢查一遍,你做了,我以為你可以檢查出來,可是……唉,真叫人操心!正當我想再次提醒你時,你卻早把卷子塞進書包里,跑出去吃零食了!

我跟你說過,要把回家作業也當作一次考試,這樣養成習慣,考試時就不會犯錯。你卻把它當作耳邊風,不以為然。考試時,你把會做的題目寫錯,你卻說:“我下次會考好的,會仔細的!”我以為你會改,但是你一錯再錯,總是說下一次下一次。我真想說:能有多少個下次啊,都要統考了!我真為你擔憂啊!

其實,你只要認真、仔細,不求速度,認真檢查,一定能取得一個不錯的成績。不知我說這么多,你會不會吸取教訓呢?

祝你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另一個你

20xx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