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爸爸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您從我國小一年級開始就一直指導我學習、運動、還有做人等很多東西,您對我的教導我不會忘記的,感謝您的養育之恩!

還記得您在我一年級的時候,第一次帶我去坐公車,您對我說:“這是我帶你第一次坐公車,我再帶你坐幾次,以後我就只把你送到公車站了。”您只把我送到公車站的計畫執行了大概兩三個星期,有一天您突然對我說:“現在你要自己去公交站了,我以後也不送你了。”我聽了,有點吃驚,心裡想:“一年級就自己一人去上學了?”不過我還是點點頭答應了。到二年級的時候,您乾脆讓我一個人上下學了。這讓我越來越獨立,謝謝您的“無情”。

我的很多本事都是您教會我的,比如:運動、唱歌、太極、書法……記得我剛開始學寫字的時候,每個字都像扭來扭去的蛇一樣,龍飛鳳舞的,字大小不一,左右不齊,上下沒有間隔,後來您告訴我提筆之前要先觀察,教我怎么看字的位置及每個筆畫的長度和角度,剛開始那段時間您都在旁邊陪著我寫,盯著我不斷的練習,後來我的字有了很明顯的進步,甚至在一二年級班級書法比賽中獲得過好幾次一等獎呢!這一切仿佛都在眼前……

爸爸,您對我的教導我會記在心上,並對自己的不足加快改進,我對自己有信心。您對我說,做事情要又好又快不拖拉,但是,有的時候我想做好就快不起來了,這時請您對我多些耐心,當我達不到您要求的時候,請不要對我發脾氣。據說,人生氣一次,腦細胞會死亡上萬個,這樣對身體很不好,我希望您永遠身體健康。您是我的偶像,我還等著您這位全能爸爸教會我更多的才能呢!

好了,時間不早了,這次就寫這么多。爸爸,我愛你!如果您有空,能給我寫回信嗎?無限期待中……

祝您

身體健康

愛您的兒子:謝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