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母親的一封信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還記得今年的三八婦女節嗎?我還記得那時候我要考試了,你就每天陪我學習。那時你的身體很虛弱,但你仍舊努力地陪著我,那時我感到很幸福!還有那次我在家裡練習吹笛子,不管我吹得多糟糕你都不會放棄我,這給了我很大的鼓舞。我真是為有您這樣的一位媽媽而感到驕傲。後來我在吹笛子比賽的時候拿了銀獎,這都是您的功勞啊!雖然沒有拿到金獎,但是我依舊感到很開心,這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獎。

您已經三個星期沒回家了,您在外面過得開心嗎?我一想起過去的時光就很想念您。親愛的媽媽,您快回來吧,不要讓我擔心您了。媽媽,您有沒有想起那時候我們光著腳在沙灘上散步?陽光照著沙子,發出了一道金燦燦的金光,陽光照耀到我們的腳上,我們的腳都暖烘烘的,舒服極了。

還記得上次,我生病的時候,您急得滿頭大汗。見我整個人虛脫的樣子,您趕緊把我送到醫院。醫生檢查後說沒什麼大礙,這時您才鬆了一口氣。在您細心地照顧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媽媽,您趕快回來吧!您的兒子很想念您,快點回到我們的身邊吧!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親愛的兒子:姜權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