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外婆的一封信450字

親愛的外婆:

您好!很久不見您了,很是想念。您的身體還好嗎?聽媽媽說您最近老是咳嗽,我很心疼,一定要注意休息,希望您早日康復,我們過大年的時候一定來看您!

親愛的外婆,您和外公都還好嗎?家中一切也都好嗎?我是多么希望立刻來到你們的身邊,你們一定也非常想我了吧。我們一家有好多話想問你們,特別是媽媽,她非常想你們,也非常自責,沒能在你們身邊好好照顧你們。但我想你們一定不會怪她的,你們最疼的也一定是媽媽,就像爸爸媽媽對我一樣。在這裡我想和你們說,請你們放心,爸爸把媽媽照顧的很好,對我也很好,我們很幸福!

這次過年我們全家都會回來看你們,希望你們能開心一點!過個好年!過個大年!過個開心的年!過個不再孤獨又冷清的年!說實話,這樣的年才叫真正的年!家人團聚,一起聊天,一起吃飯,一起大笑,熱熱鬧鬧的才會開心才叫過年!

我在家還做了份小禮物帶給你們,希望你們會喜歡,等著我,你們的小寶寶小可愛馬上就要來了!

祝願你們: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您們的外孫女:謝穎欣

20xx年2月1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