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

媽媽:

您好!您近來身體健康嗎?工作順利嗎?我可是很想您了,您什麼時候能回家呢?

媽媽,我告訴您一件開心的事,我今年的期末成績考了100分。我上台領獎時,心裡好激動,但不能讓媽媽親眼看到,有點遺憾呢。我還當上了一個小老師:這可都是王老師的主意,目的是讓我們改正自己的錯誤,也是讓我們能大膽一些。上課的時候,我把全部的重要點全部記住了。當我上講台的時候,我的腿顫顫發抖,我說話的聲音也很小。可是我想起了一件事,上舞台的時候我膽子很大,我怎么能膽小呢,現在不能這么膽小,於是我大膽向一個叫劉若寧的同學說:“請。”聲音很大,還做了一個“請”的手勢,大家笑了,連王老師都被我逗笑了。

媽媽還要告訴您一件事,我獻愛心了,跟山區小朋友手拉手,把我的新書包、新鉛筆、橡皮、書本,還有新書,給了他們,還讓他們在家裡住上了幾天。

我還在荷葉傘里學會寫作文,那裡有一位年齡很大的楊老師,年齡67歲,教我們寫作文,做閱讀,還教給我們豐富多彩的知識。

媽媽告訴您,我的同桌劉若寧很愛哭鼻子,也很嬌氣,我簡直被她哭煩了,但是我想幫助她。

祝您

身體健康,開開心心的!

您的女兒:焦蕾

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