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進了大森林

有天傍晚,我把作業寫完,我覺得很困,我一爬在床上就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我飄在空中,空中到處都是樹葉小精靈,它們小巧玲瓏,雙眼就像一對閃閃發光的紫色寶石。

這時一片豪華富貴的葉子飛船向我飛來,有一隻小精靈從飛船上走出來對我說:“我是森林的守護神,我住在一個離地球很遠很遠的森林星球,現在我要帶一位地球上的小朋友去那裡參觀,我選中了你”。我聽了非常興奮,興高采烈地坐上了葉子飛船,飛啊飛啊……我隱隱約約好似看見了一片鬱鬱蔥蔥的大樹林,我大吃一驚,看來我真的到達了森林星球呢!

我們在森林最近的路口停了下來。這裡鳥語花香,鳥兒歡快的唱著婉轉動聽的歌兒,花兒為森林添上芬香,河流唱著歡樂的歌,小兔子在樹叢里蹦來蹦去,小猴子在樹上悠然自得的游來盪去,梅花鹿歡快的跑著,森林裡真美呀!

接著有一棵千年老樹對我說:“孩子我給你一個小花仙讓它陪伴你,現在你要去森林王國參觀遊覽。它可以幫你走過難關”。我非常感激的接過樹爺爺給我的小花仙。現在我要趕往森林王國了,我走著走著被一座巨大的山擋住了,正當我發愁怎樣過去,這時小花仙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大蝴蝶把我送了過去。“啊,終於到了”我大叫起來,這裡的房子完全跟地球上不一樣,都是些小木屋,不像我們地球上的高樓大廈。這裡的人們看見我來了,都高興地迎了出來。將我拉進了他們的小木屋中。端上來豐盛的飯菜來招待我。不過他們吃的跟我們地球上的可不一樣,這些都是一些雜草飯,不過吃起來味道還真不錯。

這時王國的大鐘響了起來。我從夢中驚醒的,喔,原來是我的鬧鐘在叫我起床了。原來是場夢呀,這場夢真美!我真想走進森林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