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

同學們,你們一定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吧!那就讓我們到未來去參觀一下吧!

哇!真漂亮,你隨便站在地球的哪一角落,都仿佛站在仙境裡。你看,那些多功能汽車、奶油式樹木……但是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房屋。

房屋的形狀可多了,有草莓形的、蘿蔔形的、蘋果形的、西紅柿形的……並且一種形狀一種顏色,一種顏色一種香味,使周圍的小路都變成了“香香路”。

這些房屋都是多功能的。當你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時,房屋會唱起動聽的歌兒,使你神清氣爽。當你肚子餓了時,只要按一下房子上的黃色按鈕,就會出現熱氣騰騰的飯菜。那些飯菜發出誘人的香味,使你垂涎三尺。

對了,它還有一個最大的功能——防盜。你外出時,按一下紅色按鈕,它就自動鎖起來。當壞人想偷東西時,就有一層看不見的大網擋住,所以他進不去。

當你回家時,再按一下綠色按鈕,那張大網就神不知鬼不覺地消失了。這樣,小朋友一個人在家裡就不用害怕了。

你看,這樣的房屋能唱歌,能當你的管家……我相信這種房屋不久就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