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

我有一個遠大的夢想,就是發明一棟多功能的房屋,為人類造福。

我想發明的這棟多功能房屋,外表很高大,而且很美觀,這棟樓的外邊是一個大框圍著的,好像一個大公園。想進大門,必須要在門口的一個方形的盒子,只要用手在上面一按,這個門知道你是“未經登記”的人,若果主人不在家,微型攝像頭就會記下來,等主人回來就把這個人的照片照下來交給主人看,如果主人認為他是小偷,門就會自動打電話給警察,還會把他在哪裡告訴警察讓小偷無路可逃。進了大門,必須輸入密碼,因為是主人認識的人都會知道這道門的密碼;如果壞人進入第一道門,一定不能進第二道門。

進了大門,就會進了屋,裡面有幾件家具和一個機器人,一有客人進來,這個機器人會拿出一杯茶和一些東西給客人。進了廚房,裡面有一份選單,這份選單可以叫你炒菜;如果你想回家就能吃飯,你就要提前打電話給廚房,幾點回家吃飯讓廚房先炒菜,回到家後就可以吃上了香噴噴的飯菜。

再來到浴室,裡面有很多沐浴露,它們都隱藏在牆裡,只要按一下按鈕就會看到裡面的東西;如果你想一回家就洗澡,就打電話給浴室,讓你回來後洗上一個熱水澡。

最後來到了臥室,如果是夏天空調會開好,等你回來後不那么熱;如果是冬天空調會開好暖氣,讓你回來不那么冷。如果你還在做作業,又吃飯了,廣播就會提醒你可以吃飯了。你晚上睡覺前按

一下按鈕臥室的等會全部關上,如果有人在你睡覺後進你的房間,認為你“未經登記”的人,也不是親人,就會響起大聲的警報,讓家裡的人知道。如果你想早上幾點起床就在你床頭有一個盒子,只要你在盒子上寫幾點起床的時間,讓你一覺睡到早上。

這就是未來的房屋,我要努力學習,認真聽課,掌握更多的科學知識,為發明未來的房屋而奮鬥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