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想像作文:會預言的小兔

一天,我去文具店買鉛筆,因為我的鉛筆很少了。但由於錢不夠,就買了一支鉛筆。

回到家後,我拿起那隻鉛筆,在我的畫冊上畫了一隻兔子。這時,讓人驚嘆的事情發生了——那隻兔子從畫冊上蹦了出來!我沒有被嚇到,因為在我眼裡,我遇到的離奇事情已經夠多了,這還不算什麼。

我問:“What’s you name?”它說:“My name is 瓜子,I的職業is預言師。”“好了,瓜子,你現在想幹嘛?”我說。“當然是想出去走走了!”瓜子說。然後,我打開窗戶,踩著空氣去了公園。

我降落在公園裡的時候看見瓜子的臉鐵青,我問:“咋了?”它說:“你不知道我有恐高症么?”我無辜地說:“你又沒跟我說,我哪知道啊!”這時,瓜子嚴肅起來,說:“你看,那個男人馬上就會搶走她旁邊的小女孩。”我說:“你把他的逃跑軌跡告訴我。”“你就在那邊的大石頭後面等著吧。”瓜子說。終於,我在那個男人跑過大石頭時把他打到了。

我們分別時,是他被派去參選預言大賽的那一天,從那以後,我們再也沒有見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