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狗

瞧瞧我們家的小狗,又在耍個沒完。一個毛絨玩具,一個線團,都是它的好玩具。我們家總是被她弄得亂亂的,害得我們總要收拾,討厭!

這還不算什麼,更可惡的是,我們家的沙發總會被他留下“習作”。我們一坐在沙發上,我們的屁股上也會留下“習作”。害得我們驚天動地的清理他的“習作”。

還有還有,他總是肯我們家的沙發腿,現在都是“傷痕”,氣得我們都炸了。

這隻狗是黃顏色的,有兩隻黑黑的眼睛,腿很細,好像隨時都撐不住自己胖胖的身子,它的尾巴很長,好像在跑馬拉松似的拖著兩條長長的尾巴。

我在寫作業的時候,他老在我旁邊“唱歌”,害得我寫不了作業。

可是,他有時很乖,用脖子蹭你的腿,找個暖和的地方,成天睡大覺,自由自在,什麼事也不過問,在不高興的時候,他就會跳上窗台往遠處,讓人心中立刻結起一個小疙瘩來。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你喜歡他嗎?什麼,你喜歡他,那換成你的寵物,你就知道他多“厲害”了呦!

四年級:李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