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環境的作文四年級:黑色廣告,我想對你說

編者按:環境是人類生存和發展的基本前提,環境為我們生存和發展提供了必需的資源和條件。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篇《黑色廣告,我想對你說》。

黑色廣告,我想對你說,你真是個環境殺手,不僅污染環境,而且也不美觀。你聽了是不是很不服氣?不服氣就聽我慢慢給你解釋。

從前,你沒有來時,嘉峪關的街頭巷尾一般都是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幾乎沒有一點骯髒的地方。後來,隨著你的到來,街道、牆壁、花壇等一個個都成了你的目標,就連細細的電線桿也沒能倖免。你一個勁兒的給它們“打扮”,把它們弄得像個“大花臉”,使它們變得像“醜八怪”。城市的各個角落都受到了你的污染,你真的太無法無天了!你的囂張不但占據了嘉峪關,也侵占了其他城市。

後來,人們終於無法忍受你的存在,看到你就撕,就塗,毫不留情。政府還特地因為你,來了一次次的大規模的清除行動,浪費了許多人力、物力、財力。中央電視台還為此給你做了採訪!可是,你卻仍然層出不窮,逍遙法外。聽到這裡,你還服不服氣?服了,就請乖乖的離開;不服,就等著人們來治你吧。

最後,我奉勸你一句:請乖乖的離去吧,不要再污染環境了。退一步,海闊天空,對吧!

20xx.3.3

作者:蔣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