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生活小能手

今天,媽媽對我說:“你幫我洗一下衣服。”“好哇。”我像只充足氣的小皮球,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來到陽台洗衣台上,先慢慢地把手浸入水中,“不會吧,這么冷?”我不由自主的把手縮了回去,開始有些退縮了。這時媽媽走到我身邊,摸了摸我的頭笑眯眯地問:“怎么啦?“我頓時有點後悔,對媽媽說:“這水太冷了,下次再洗衣吧。”媽媽聽了,對我說:“我已經給你準備了一雙洗衣服的手套,你試戴看看?”我接過媽媽遞過來的手套,戴上去,試了一下水。啊,果然水不會冷了。

我開始洗衣服了。我先放一點洗衣粉摸一下衣服,然後用刷子使勁刷一刷。把比較髒的衣領和袖口用手來回地搓了搓。最後在清水中沖一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終於洗完了衣服。看著一件件乾淨的衣服,我心裡甜滋滋的,像吃了蜜糖一樣。

沒想到我竟然自己洗衣服了,我也能成為勞動小能手。沒想到原來勞動能給我帶來快樂,以後我還要幫媽媽洗衣服,做更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