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賽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有趣的課,一聽到這個訊息,我們班都高興起來,是什麼課呢?告訴你吧,是扳手腕比賽。

老師把桌子擺好來,老師叫陳德深和賴蚚來比,老師說:“準備好了嗎?預備,開始。”賴蚚的臉凶凶的,好像一隻兇猛的獅子,牙咬緊關頭,好像一條縫,眼睛死死盯住對方,好像說這次我贏定了!陳德深用力向上壓,陳德深此時眼睛眯成一條縫,眉毛都要成“八”字形,額頭上出現了幾顆汗珠,賴蚚使勁往下壓,第一場贏了。

第二場比賽開始,賴蚚用力往下壓,陳德深用力往上壓,兩個人毫無分出勝負,賴蚚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贏了第二場。

第三場的時候休息一會,老師說開始,兩人毫無分出勝負,一個啦啦隊喊:“

賴蚚加油!賴蚚加油!另一個啦啦隊喊:“陳德深加油!陳德深加油!”兩個啦啦隊互不相讓,啦啦隊喊得越來越大聲,教室里頓時好像菜市場賣菜的叫聲,陳德深的啦啦隊看陳德深馬上要輸了,就大聲喊:“陳德深別放棄,加油!努力!但是輸了,賴蚚又贏了第三局比賽。

這次比賽太有趣,我們見到了一次真正的比賽,好想每天舉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