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醫生

今天是周末,爸媽剛起床就聽到我“嗯,嗯”的聲音,可爸爸給我這可憐的小病起了個怪名字叫“羊咳嗽”。每天我一“嗯嗯”爸爸就訓我,一直到今天爸爸才帶我去兒童醫院檢查檢查,可是我不想去,爸爸和媽媽不放心偏要去,我也只好跟著去了。

一到醫院我就打哆嗦,到了耳,鼻,喉的門診部時我心“怦怦”跳得厲害。我看到一個阿姨,對醫生說“我昨天吃魚不小心把魚刺咽了下去,喝醋,吃米飯都不行,才來醫院的。“醫生聽了說:“沒事,取出來就好了”。醫生仔細地,小心的慢慢地把魚刺取出來了。阿姨高興地謝過醫生回家去了。第二個是一個不到兩歲的小妹妹,她的媽媽說:“五六天前小妹妹摔了一下,流了鼻血,流了好幾次。”看見醫生小妹妹就哇哇大哭起來,看到這,我的心跳得更加厲害了,都快跳到嗓子眼了,我只能慢慢地咽下去,輪到我了,爸爸看到我緊張的樣子說:“沒事,有爸爸在呢”,我的心才慢慢的不緊張了,醫生看了看說:“沒事,吃點藥就好了”。爸爸說:“我說沒事吧”,我故意說:“有事,有事”,我們說著鬧著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