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訓練

今天一大早起來,吃過了早餐,老師告訴了我們要分班進行實彈射擊。我的心裡別提有多激動,許多同學都高興地跳了起來。

到了現場,老師教我們如何射擊,先把搶的後托部分放在肩膀,然後再瞄準,瞄準的時候要三點成一線。瞄準“山”字在黑圈下面了,再扣動槍機。五法五中優秀,五法中四良好,五法中三合格,中了兩發以下就沒有分數。一開始,我還以為這個實彈射擊很簡單。但實彈打靶後,我覺得太難。輪到我打靶了,我走上打靶台不知怎么的很緊張,拿起了槍瞄準了好一會兒,總覺得瞄不準。好不容易定下心來。按教官說的方法,三點成一線,瞄準在“山”字在黑圈下。可是,剛要扣搶機時,不知什麼原因,手動了一下,子彈打在了牆壁上。這一下,我的心更慌亂了,連續的四搶,一槍都沒有打中目標。我的心情壞極了。看著同學們興高采烈的樣子,我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只是默默地離開了打靶台。看來我是小看了這次打靶。

從這件事情當中,我知道了做什麼事情光有興趣還不行,一定要認真的對待,一點兒也不能忽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