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張月:

你好張月,很久沒有見面了,非常的想念你,不知道你現在過得怎樣?我遇到一些有意義的事,非常想告送你。

這一期里學校舉辦了運動會,那天老師同學們把教師里的椅子拿到操場上去,可是拿椅子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一二年級的小同學實在是太淘氣了,從教室里出來拿著椅子亂跑,一個二年級的小淘氣差一點把我撞倒了。在老師的指揮下比賽的各種項目都已經準備好了,同學們圍坐在操場的左右,運動員們在比賽場地上做個熱身活動,有的彎腰有的踢腿,比一個比賽項目是一百米賽跑,只聽老師喊one,two,three,go!比賽開始了,我們四年級一班的陳嘉祥同學得了第二名,這時候那邊兩百米比賽已經開始了,我們為運動員加油助威,蒼天不負有心人我們班的呂叢暢同學跑了第一名,這時候場地上所以項目都開始了。有跳高的還有跳遠的等等各種項目…我們班有獲得很多第一名。

同學們的很想念你。親愛的張月你那裡有有趣的事嗎?希望你呢給我來信告訴我。

祝你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的好朋友陳暢

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