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走進可樂世界

元月10日星期六的早上,天有點冷,我卻很興奮,早早的來到江海晚報社報到,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活動,裡面的人可真多呀,大家都和我一樣懷著激動、緊張的心情期待這次可樂大世界的參觀。由於是第一次不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出門,而且周圍的同學來自其它學校也不認識,我還有些害怕呢。

8點我們準時出發,汽車飛速地向上海可口可樂公司駛去。經過了幾個小時,遠遠的看到熟悉的可樂標誌,我們到了。哇,可樂公司可真大呀!咦,這間房子是用來乾什麼的?可樂是怎么生產出來的?帶著這些疑問我們進入了可樂公司。歡迎大廳裡面擺著一副漂亮的畫,聽講解員說,這幅畫是為了慶祝可樂公司成立125周年所畫的。

繼續往裡走,我們來到了生產可樂的車間,裡面的機器正在工作。生產可樂可不容易,需要進過10層生產線,4層淨化線。你們知道可樂瓶是怎么做出來的嗎?嘿嘿,是吹出來的。開始我也不信,後來機器把一種元素擠壓成瓶子的形狀,然後把它吹大,就像吹氣球一樣,最後就成了可樂瓶。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可口可樂博物館,這裡面介紹了可口可樂的歷史。原來可口可樂始於1886年,至今已經129周年了,是個“老爺爺”呢!在博物館裡,我知道了許多可口可樂的知識,懂得了申美金橋廠成立於1988年。

最後,講解員給我們每人發了一瓶可樂。哇,這可是我最喜歡的飲料呢!我趕緊打開蓋子,“咕咚,咕咚”地喝了起來。

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出行,在參觀中,我不覺和同伴們熟識起來,由開始的陌生,到問答環節時你爭我搶的遊戲,再到分手時的惜別。今天我不僅了解了有關可口可樂的知識,還收穫了友誼。

四年級:黃子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