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助手——鬧鐘。你瞧我:圓圓的身子上穿著一件藍色的外衣,還長著兩個半圓形的“藍雨傘”和“小錘子。”可千萬別小看我的“小錘子”和“藍雨傘。”喔!沒有它,我就不會鐺、鐺、鐺、鐺的唱歌了。有了它,小朋友就能準時起床了。

我的背後還長著一雙“眼睛”和一張“嘴巴”,只要轉一下我左邊的“眼睛”,我的秒針就會聽你的指使,你轉到哪兒,我就跟到哪。如果你轉我右邊的“眼睛”,你就可以鎖定時間。等到了時間,我就會鐺、鐺、鐺、鐺的唱歌啦。你們想知道我的“嘴巴”有什麼用處嗎?我的“嘴巴”是來裝電池的啦!如果沒電了,你就可以打開我的“嘴巴”,把新池裝進去。另外,我還長了一顆“痘痘”。

“痘痘”也長在我的背後,只要輕輕按一下,我就會發光。每天,我都要叫主人起床。別看我塊頭不大,我可是主人的好助手。如果你以前經常遲到,現在有了我,把遲到的壞習慣改掉了的話,那你還得感謝我呢!

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因為主人很喜歡我,總是將我輕輕地放在他身邊,讓我陪伴他。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認認真真地為主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