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狗作文200字

可愛的小狗作文200字(1)

我奶奶家有一隻小狗,它的眼睛黑不溜秋的,像兩個黑寶石。眼睛下還有一個黑乎乎的鼻子,你可別小看它的鼻子,那可是非常靈敏的呢!它那靈敏的鼻子下還有一個大嘴巴,裡面有許多尖銳的牙齒,可得小心點呀!它頭上有兩個耳朵,黃中帶黑,垂在頭上,真可愛。它全身黃黃的,中間還有一條黑色。身體下還有四條強而有力的腿。別忘了,它還有一條黑黑的尾巴。它高興時,就會不停地搖著尾巴;它不高興時,尾巴就會無力地朝著地下。

小狗吃起東西來可有趣了,我把肉骨頭放在盤子裡,它飛也似的跑過來,就像人見到金子一樣。它叼起骨頭,用前爪把骨頭和肉分了開來,然後用力地咬著,發出“嘎啦嘎啦”的聲音。吃完了,還不停舔著盤子,真有趣!

我愛我奶奶家的小狗。

四年級:張子怡

可愛的小狗作文200字(2)

我家有一隻美麗可愛的小狗,我非常喜歡它。

我家小狗的毛是黃色的。它的頭是圓圓的,像饅頭似的。它的兩隻耳朵向下耷拉著,眼睛又圓又大,很好看。鼻子黑黑的,粉紅色嘴裡有兩排鋒利的牙齒。四隻白色的小爪也很短,但跑起來卻很快。它的尾巴也很短,一看見熟人或遇到高興事兒,尾巴就搖起來。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旺旺”。

有一次,旺旺碰到一隻小狗,它呲著牙,咧著嘴。旺旺看出這隻狗不懷好意,於是就不顧一切地衝上去,朝著那隻狗“汪汪”大叫,最後把那隻狗趕跑了。我夸它真棒,它高興的舔著我的手。

我喜歡旺旺。

四十二中四年級:卞詩雨

可愛的小狗作文200字(3)

我家有一隻小狗,五個月大,叫黑熊。因為它全身是黑色的。而且長得像小狗熊,所以我就叫它黑熊。你別看黑熊小,淘氣的黑熊每天和你吵鬧,煩死人了。這不,今天我一進家門,黑熊就跑過來扒我的腳,把我嚇了一跳。它好像在說:“小主人,歡迎回家”!我看它那個樣子,又好氣又好笑,一次,我和黑熊在草地上玩,我對黑熊說:黑熊,你哥哥孫然死了,但是,小主人讓你當一隻快樂的小狗。”說完,黑熊用手來扒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真好。”這是我的小寶貝,不錯吧!

作者:段雨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