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神奇衣服想像作文

隨著人類科技的不斷發展,我們的生活也蒸蒸日上,我們也發明出各種各樣漂亮的衣服,它們裝扮著我們,使我們更加英俊漂亮。但一年四季的氣溫各不同,我們需要更換許多衣服。夏天,天氣悶熱,我們經常會出汗,所以我們的衣服天天都要換才能保持衛生,冬天,天氣寒冷,為了保暖,我們要穿許多的衣服禦寒。

這樣天天換衣服太麻煩了,所以我們要努力學習,長大發明不用經常換的衣服,如果未來這種衣服被發明出來,它將會給我們生活帶來很大的方便。它穿在身上舒服極了,冬天衣像被子一樣裹在我們身上,暖和極了,夏天就像空調一樣,涼快極了。衣服的顏色就會變的很淺,它可是個“變色龍”喔!可以根據我們個人的愛好隨意調動顏色。也可以隨意更換衣服的長短。

每到夏天,驕陽似火,我們便會去海邊游泳,到了那裡,我們不用游泳圈或者游泳衣。這時衣服會自動膨脹起來,變成游泳衣,讓我們在水裡自由自在的玩耍。

這樣的衣服,它還有個特點就是可以自動清洗,這樣我們每天都是穿乾淨的衣服了。

光靠想像還是遠遠不夠的,關鍵還是要把它發明出來,所以我們要認真學習,讓我們的“美夢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