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校園景物作文

介紹校園景物作文1

浙江的秋末帶有幾絲寒意,雖然冬天已經來臨,但我們的校園裡仍然是落葉飄香,瓜果飄香。

清晨,迎著第一道曙光,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晶瑩剔透的露珠閃爍著它那鑽石般的光芒。一走進這環境優雅的校園,就有一股清香撲鼻而來,首先印入眼帘的是校園裡的兩個大花壇,花壇里經過沐浴的花草是那么嬌艷,時不時的散發這一股誘人的香氣。

在我們左邊的花壇中,有一隻威風凜凜的雄雞矗立在那,它是我們學校里的十大景點之一胸懷祖國,它不管風雨嚴寒都筆直的矗立在那兒,我們的中國地圖,它是由4箇中央直轄市,23個省,5個自治區,2個特別行征區組成的。它雖然是由一塊塊鵝暖石鋪成的但它卻很精緻,將我們中華兒女的心連在了一起。

我的校園真是美麗迷人啊,同學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在校園裡盡情的歌唱,校園裡到處都揚溢著歡樂的景象,校園裡的風景真是千姿百態,各具特色啊。

介紹校園景物作文2

美麗的校園裡有一個美麗而又迷人的長廊,那就是同學們休息、遊戲和學習的地方。

春天長廊是一個帶來春天的長廊長,燕子回來了,小河也抖動開身上的冰,唱著歌向遠方流去。長廊上有青藤,上面長著美麗而又淡雅的小紫花,柱子像崗哨一樣站在那裡,同學們在裡面讀書一陣春風吹來好暖和呀!

夏天長廓上的青藤擋著太陽的光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在那裡快活的遊戲,那點點斑斑的光,好似一些水珠,原來那是“孩子”們在過潑水節呀!在長廓里同學們寫生時,一陣陣涼風吹來,好涼爽呀!

秋天那裡面的果子熟了,一陣風吹來樹葉唱起美好的歌曲:“果子一會兒就下來幾個。”“啊!不好下‘雨’了”。

冬天下雪了,雪花紛紛飄下來像給長廊鋪了一條毯子,同學們從那堆上雪人,雪人像衛士一樣保護長廊。

啊!長廊一年四季都那么美,我好喜好學校的長廊呀!

介紹校園景物作文3

初秋的早晨,我們走在校園裡,看到食堂門前的花圃不知什麼時候早已煥然一新。

走過連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古色古香的亭子,亭子的頂是葫蘆形的,亭子頂上的瓦磚的顏色是灰黑色的,一篇廉政一片,像魚鱗一般。亭子的四個角是向上飛翹的,像飛一樣的感覺。支撐著房頂的是四根用原木做的圓柱形的柱子。連著柱子的是幾個有著精緻的花紋的木架,像蝴蝶一樣在飛。亭子裡有幾張原木做的長方形板凳,它可以給人乘涼、給人休息,給人們帶來快樂。

站在亭子裡向前看,看到了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溪。小溪里倒映著岸邊的景物;溪水中好友幾個噴泉,這些噴泉像幾個透明的小傘,有像幾朵可愛的小蘑菇。幾條小魚有道水面上,一會兒搖著尾巴,一會兒向我們點頭,忽然,他們像捉迷藏似的,有到了水底,不見了。

小溪旁,有幾棵美麗的桂花樹,盛開的桂花不像以前那樣膽小了,她從綠葉哥哥的頭頂伸過,顯得更美了。一陣風吹過,桂花一個勁地在搖晃,我感覺:桂花好像在對我揮手,還在對我笑,還在跟我問好。

桂花樹的一邊,有幾張桌子和椅子,下課了,同學們可以在那邊下棋、看書、做遊戲、做作業。

看到了這些美景,真是讓我們心曠神怡啊!

介紹校園景物作文4

我愛學校寬闊的操場,因為它給我留下了許多歡聲笑語;也愛寬敞明亮的教室,因為它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但我更愛教學樓前那一簇簇可愛的小葉榕,無論颳風下雨。驕陽似火,它都像忠誠的哨兵一樣守護著我們。

早上,明媚的陽光照在那一簇簇的榕樹上,晶瑩的露珠就像一顆顆閃亮的珍珠。一陣風佛過,陽光穿過密葉的縫隙,像一縷縷金黃色的絲線。榕樹的葉片很小,呈橢圓形。主幹錯落有致,交叉在一起。枝幹倒掛著許多根須,就像老爺爺的鬍鬚。在樹幹不到一米處又伸出許多小樹枝。小葉榕密密麻麻的枝葉連在一起,就像一把能擋風避雨的大傘。

小葉榕四季常青,能耐熱。耐濕。抗污染,常被人們用來作行道樹。園景樹。防風樹。不論颳風下雨,它都像守護校園的衛士一樣時刻守護著我們。

小葉榕雖然沒有梧桐高大,沒有松樹挺拔,也沒有垂柳多姿,但它四季常青,默默奉獻的精神吸引了我。它就像我們辛勤工作的老師一樣陪我成長和學習,所以我愛校園的小葉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