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XXX作文400字精選

我們自己熟悉的人有爸爸、媽媽或叔、姨等其他親人,老師。下面來寫寫你熟悉的人吧。

我最熟悉的人一:

她是一位挺漂亮的女孩,她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好同學,她就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范佳薇。

范佳薇她有著苗條的身段,高挑的個頭,還有那微黑的皮膚,但絲毫不影響她的美麗,反而增添了些秀色。她黑亮亮的眼睛,像兩粒閃閃發光的黑珍珠,她喜歡用頭花將一頭柔順飄逸的秀髮束在腦後,真像一位“小淑女”。

范佳薇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好姑娘。有一次,我和范佳薇正在操場玩“木頭人”的遊戲。快上課了,我們往教室跑。忽然,旁邊一位小女孩不小心絆倒了,大概摔得很厲害,傷心地哭了。她正想去扶,我攔住她,說:“又不是咱們班的,你過去幫她,別人還以為你把她打哭了呢,別浪費時間了。”哪知,她眉毛擰成了兩條蚯蚓,生氣地對我說:“別的班的你就不管了,是不是?你想想,你摔成這樣,沒人管你,你的心裡是什麼滋味 !”說著,她逕自走到小女孩面前,把她扶起來送進了教室,一路上還安慰了小女孩幾句。我的臉騰的紅了。多么好的同學呀!多么善良的同學呀,和她比起來,我是多么自私呀!從此,受到范佳薇的影響,我改掉了自私的毛病,也以幫助別人為快樂。

這便是我樂於助人的好友――范佳薇,她是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二:

在我的心中,最要感謝的是我的好朋友趙雪,她是我的同班同學,我們還一起上英語課外班,她有助人為樂的好品格,誰都喜歡和她做朋友。

在一個很冷的早晨,我發燒了,媽媽看著我昏昏沉沉的沒有精神,給我請了假,並帶我去了醫院。到了傍晚,趙雪來了我家,她很關心地問我:“發燒好點了嗎?”我有氣無力地說:“醫生看過了,不要緊,只是感冒而已,打過吊瓶好多了。”然後她告訴我當天晚上的作業,她把老師給複習的內容和難題都記了下來,我一看有好多不會,一下子著了急。於是她把書和本子都掏了出來,把難題給我認真講了起來,直到我聽懂為止。她又讓我把書上複習的內容畫了出來,並告訴我要好好地複習,過幾天就要期末考試了。

一眨眼,一個星期過去了,果然到了期末考試。後來老師公布了分數,我考了很好的成績。我知道,在這成績里,有我好朋友很大的功勞。我找了個時間向她誠懇地說:“我非常感謝你對我的幫助,如果沒有你,我這次的成績考的不知會怎樣呢,我從心裡再一次的謝謝你。”她卻平淡地一笑,說:“作為同學,這是我應該做的。”

能有趙雪這樣的朋友,真是我一生的幸運。

我最熟悉的人三:

他,他長得不高不瘦,他有一對並不怎么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張大大的嘴巴。由於他愛好體育,經常到外面踢球,所以體質不錯,但皮膚卻被曬得黑黝黝的。

我們倆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最知道他有一個優點就是堅持不懈,有始有終。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老師讓大家跑400米。於是第一組同學便排成一行,準備起跑。當然他也在其中。只聽一聲“開始”的口令後,跑步開始了。大家都像離弦之箭,一個勁的往前跑,但是另人吃驚的事發生了,只見他剛跑了十幾步,腳下突然遭“暗算”,摔了一跤,這一跤可摔得不輕啊,他膝蓋上皮破了,滲出了血跡,他也疼得齜牙咧嘴。可是,有人上來扶他,他卻擺擺手;老師讓他到旁邊休息,他還一直故作輕鬆地說 “沒事”。跑400米誰不嫌累呀?他可真固執。可是,在憑著他堅韌的意志,一拐一扭地向著前方跑去,一會兒他好像就忘了傷痛。終於,在疼痛地干擾下,他離終點越來越近了,十米,五米,一米——他跨過了終點線,我們為他歡呼,為他驕傲!

他就是這樣一個堅強不屈的人,難道這不值得我們去學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