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作文我最熟悉的人

1.我最熟悉的人

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我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其中我最好的朋友是董釗岐,他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頭髮像烏墨一樣黑。他喜歡一些有帽子的衣服,因為學校要求每天穿校服,所以他只能在星期天穿自己喜歡的衣服。

記得有一次,我和董釗岐一塊去看大哥哥們打桌球,看了一會兒,上課鈴響了,大哥哥和大姐姐們一溜煙似的各自跑回了各自的教室等待上課,可能他們沒看我被他們撞倒了。董釗岐馬上跑到我跟前,著急地說:“沒事吧,石震洋?”他一邊說一邊小心翼翼地把我扶起來。我微笑著說:“沒事的。”他也微笑著說:“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我們兩個攙扶著一瘸一拐地走回了教室。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董釗岐是個助人為樂的孩子,他有這種高貴的品德,我特別特別地佩服他。我們一定要向他學習,做一個助人為樂的人,我們還要學習其他同學的優點,改正自己的壞毛病,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2.我最熟悉的人

我有一個可愛的表弟,是我姑姑的兒子,他有一個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皮膚特別黑,記得有一次他來我家玩,他本來就黑,還穿著一件黑色的衣服,看起來黑不溜秋的,他一付怯怯的樣子,顯得很可憐,媽媽看見了哈哈大笑的說:“我們家來了個非洲難民呢。”

其實,他很調皮,也很狡猾,有次,他在和我大弟弟玩,他用東西砸我爸爸的車,車在嗚嗚的叫著,媽媽出來說:“是誰幹的?”表弟指著大弟弟說:“是小哥哥乾的。”我大弟弟聽了,都快氣暈了,很想打他一下。

我表弟也很可愛,我作業沒做好,媽媽在罵我,我表弟很生氣,用手指著我媽媽說:“你還搞,我要變身了,變成奧特曼殺了你。”還追著我媽媽打了起來,大家看了他這個樣子,都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可愛表弟。

3.我最熟悉的人

小小的個子卻背著十斤裝的書包,仍然可以蹦蹦跳跳。雖然眼睛亮晶晶的,可惜卻被一副小眼鏡遮住了。但是看起來讓他像個小博士一樣,所以他立志長大後做一位科學家。

在學校,他是老師眼中的乖學生,因為他上課很認真,發言又積極。他是同學們的好夥伴,每次發生矛盾的時候,他總能讓著別人,同學們都喜歡和他做遊戲。在家裡他是爸爸媽媽的小寶貝,他們都非常愛他,而他也總能逗他們開心。

你們猜猜他是誰呀?哈哈!這個人就是我啦!因為每個人最熟悉的人當然是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