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我最熟悉的人是媽媽,媽媽已經有了許多白頭髮了,這都是為了我才有的,如果你們不信,看了下面幾個故事之後,就明白了。

這件事發生在一個狂風暴雨的中午。因為我沒帶雨傘,所以我中午只能跑著去學校後面吃飯了,我到那兒時,已經快成一隻落湯雞了,那個奶奶一看見我就說:“我跟你媽媽打了電話,說你被雨打濕了,來給你送衣服。”我頓時吃了一驚,想到:下這么大的雨,媽媽來的話也會被打濕的。我在心中一邊想一邊不安的吃飯,眼睛盯著奶奶家的門,我吃完了飯,眼睛還是盯著那個門,突然,門被打開了,進來的媽媽身上已經被雨打濕了幾大塊。媽媽對我說:“兒子,這是你的衣服。”我接過衣服發現了媽媽的手已經被凍得通紅了。我馬上把衣服從袋子中拿了出來,跑進了房間,換了衣服。媽媽要走了,我不知怎么了,鼻子一酸,淚流了出來。

記得在我三歲時,有一天我去理髮,我理完之後,看見了一個小刀子,當時我很好奇,想去看一看是什麼東西,可我一不小心,把刀片弄了出來,把它往食指上一放,一下子出血了,我馬上哭了,媽媽跑了過來,把我抱了起來,往家中跑。到家後媽媽馬上用創口貼貼在傷口上,貼好後媽媽才將我放下來…… 經過這些事,我終於知道母愛有多偉大。

評語:這個世界上最愛我們的莫過於自己的媽媽!字裡行間我能感受到你對媽媽的感激之情,望你和媽媽永遠有愛相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