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上學期第七單元作文:童話森林

三年級上學期第七單元作文:童話森林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森林王國。

有一個獅子是國王。他漸漸老去了,他決定要從新選擇森林之王。獅子王把這個訊息昭告了天下,於是很多很多來應聘的動物,獅子王就說:“每一個動物當一個星期的森林之王,誰當的好,管理的最棒,就讓其中當得最好的動物當森林之王。

第一個星期是袋鼠當森林之王,袋鼠要求大家每天只能蹦不能走,聽到這句話後,森林中的動物每天蹦不能走。這個星期下來,把大家累得夠嗆!獅子王看見了,搖了搖頭。

第二個星期輪到公雞當森林之王。雞要求大家每天一早都要叫一聲“咕咕咕”。“每個動物每天喊了又喊,嗓子都啞了。獅子王看見了,搖了搖頭。

……

很多很多動物都當了一個星期的森林之王,獅子王都搖搖頭,就當獅子王陷入絕望時,又立馬有了一個轉機。

到了16個星期後,到了猴子當森林之王。動物們看見猴子當了森林之王。大家認為猴子讓大家爬樹,所以都走到了樹旁,猴子看見了,就說:“我不要求你們乾什麼,做我要做的事,大家可以走自己的走路方式。”話音剛落,全森林的居民都大聲呼喚。

這時,剛好路過的獅子王看見了,非常高興。當場宣布:猴子當森林之王。

就這樣,猴子當了森林之王,治理好了森林。